普通会员

上海伏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电子器件、电工工具、仪器仪表---(贸易商)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GM Schut编码器
SGM Schut编码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0SGM Schut编码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7-20 12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上海伏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优势价格供应SGM Schut编码器等产品,型号齐全,欢迎询购!T021-31320321  021-61532215   F: 021-51684328

公司简介:

Schut的几何计量(Schut Geometrische Meettechniek BV)是一个国际组织,成立于1949年,5个办事处遍布欧洲,专业从事精密测量仪器和系统的研发,生产和销售。

Schut的几何计量是ISO 9001认证。我们可靠的服务和优良的技术咨询,帮助您确定您的最佳的质量战略。

Schut几何量计量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的三维数控坐标测量机DeMeet(视频,触摸探头和传感器多模型),DF产品夹具系统,批准SPC软件和接口。

除了产品的知名生产商,如Magnescale(电子秤,仪表和显示单位),TESA(测量仪器),三丰(测量仪器),框架幕可携式(百分表看台),KER(千分表),维特(Alufix夹具系统),峰值(放大镜和显微镜),LMW(仪表),施文克和Kr减林(内部/外部测量仪器)和Renishaw探测系统Schut提供了广泛的测量设备在不同的价格范围内,如显微镜,表面板,测量看台上,千分表,统治者,直边,广场,角度测量仪器,千分尺和游标卡尺。

常用型号:

SR721SP-DET , 324.697

26/24-20,5 Shore 70 A

26/24-20,5 Shore 80 A

26/24-20,5 Shore 90 A

SGM Lektra KNOW05 4-20mA, 24V

SR721SP-DET

 

询价单